小染爱德云

德云女孩,同人文持续更新,感谢相遇

《那就随风而去》岚松(1)

(随心小文儿,勿上升💖)

——“这可就不对了,你爸爸死了八年了,你弟弟打哪来的?”

——“在这等着我呢!”


两人在热烈的掌声中鞠躬下台,刚掀开幔帘靳鹤岚洋溢在唇边的笑容就落下了,绕过曹鹤阳没说一句便钻进了更衣室。


跟在身后的朱鹤松坐在沙发上一脸愁绪,双眉攒皱点了一根烟狠狠的抽着。其余人面面相觑不敢说话,倒是烧饼坐到身边,拽了拽人大褂顺带抢了人的烟按灭。


“怎么了?演出不顺利?我看着挺好的啊,老靳怎么黑脸了……”


看着烟灰缸中尚有几点火星的烟灰,“还有,老靳不是让你少抽烟吗?”


终究是师哥,朱鹤松不敢说什么,无奈叹了口气“没什么事饼哥,行了不抽了我先回去了。”


刚起身烧饼要拦,就看见从更衣室出来的靳鹤岚拿着背包,“哥几个我先走了,今天有点事儿。”


随意朝其他人摆了摆手推门离去,朱鹤松本就轻皱的眉此刻更是不展,看着靳鹤岚的背影犹豫片刻紧追上去。先人一步钳住了手腕,微微收紧拽着对方逼到地下停车场的角落。靳鹤岚反抗推搡可终究碍不过对方力气,只得作罢。


“我要回家,你给我让开,你给我滚。”老靳拔高了声音,四边有浅浅的回音在偌大的停车场回响。


“我说过我昨天晚上什么都没干,你还想怎么着?”五指攥紧手腕强势按到墙上,朱鹤松对着人燃着火气的眼眸一字一句,“没干就是没干,你可以因为我喝酒生气,但是你不能说我和她做了什么。”


几句话撂下,朱鹤松放开手手转身离去,独留依靠在冰冷墙边的靳鹤岚看着背影渐行渐远,手腕处的红痕若隐若现漫漫浮上来,闭眸凝噎,脑海中浮现的全是昨夜的场景……


评论(10)

热度(14)